云溪照月眠

这里溪照,很高兴认识你✨

『all占』性感主播,在线聊骚.

    *标题是个鬼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感伊莱,在线直播(?)

    *all占党无所畏惧!


    [千灯    进入了直播间]

 
     当前直播间人数:45.8万人。

    “嗯?我就离开了这么一会儿,一回来就多了这么多人?”清越的少年音重新在直播间里响起,伴随着断断续续的键盘敲击声。伊莱拿起耳麦戴上后一面仔细调整好麦克风一面看着疯狂刷起的弹幕挑着几个回道:“我刚刚离开是因为有一个朋友也要来,他是我的邻居,我就把他邀请过来了。”

    [那伊莱大宝贝还和奈布他们一起打第五吗?]

    [邀、邀请过来?!邻居?!这么说伊莱现在是和别人独处一室?!]

    [楼上关注点抓得妙啊。]

    [就我好奇伊莱的邻居长什么样子吗。]

    “我当然还是和奈布他们一起了,不过卡尔会和我们一起就是了。”修长的手指移动鼠标点开了第五人格的游戏界面,伊莱和奈布他们重新连上语音后将卡尔邀进了小队里,然而他的好友似乎并不太乐意,“伊莱,这人谁啊?不是说好了就咱三个不再邀其他人了吗。”

    “啊抱歉,但是……卡尔以后可能会和我们一起打第五。”伊莱偏过头对身旁的卡尔歉意地笑了笑,随即别开耳麦上的麦克风凑到他耳前压低声音小声道:“那个,奈布的性子比较直,说话可能有点冲。如果你在意的话,要不我和你一起双排?”

    “好。”错觉般的,他在提到“双排”这两个字的时候卡尔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下。

    “好个屁啊好!伊莱你别想抛下我们和别人浪漫双排!”然而不想奈布还是听到了他的话,他烦躁地揉了把头发,急吼吼的声音在直播间里的粉丝听起来就像是自家对象要被别人拐跑了一样,他停顿片刻后紧接着落下的一句话如惊雷般直接炸得弹幕刷得占满了整个屏幕幕,“伊莱,除了你之外,我不会和任何人一起打游戏!”

    [暴躁兵哥,在线表白。]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啊啊啊啊啊!!!佣占女孩暴风雨哭泣,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我靠怎么回事?这个弹幕量有点???]

    [淦,奈布快上啊啊啊啊啊!]

    [伊莱你不能抛弃你的奈布啊!邻居再帅再好看也没有你的奈布小哥好啊!]
  

    [奈布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那我们……四排?”伊莱试探地询问了句后,两声不约而同的“好”从耳麦里传来,他这才松了口气。但奈布应该是生气了,不然某个经常爆粗口的暴躁老哥也不会一整局下来都保持一言不发,而且很明显具有针对性地在卡尔上椅后也不去救人。

    倒是诺顿比较心大,劝了奈布几句后还打趣地开了几个玩笑活跃了下气氛——然而这只是伊莱先前的想法,在连续几次的“恩断义绝板”和“加速队友死亡”后他开始懵逼了,“诺顿你今天状态不太对劲啊,这都第几次失误了?你的磁铁呢?留着过年?”

    “抱歉,我忘了。”

    伊莱:“……”你个国服斟探员连磁铁都忘了丢???我信你个鬼。

    [完了,感觉伊莱被自己坑了。]

    [对面监管:这把稳了。]

    [伊莱你还有选择!只要放弃你的邻居小哥哥,就能赢!]

    [楼上别想了,大局已定。]

    [诺顿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莱是不是忘记老黄和某个大猪蹄子了?感觉这么久了都没看见他俩有点不太习惯啊。]

    “伊莱,没事吧?”又一局匹配结束后伊莱头疼地扶住额被自家队友坑到陷入自闭,卡尔伸出手细心地替他揉捏了几下太阳穴后倾身附在他的耳畔,低哑的声音沉闷地透过口罩落在直播间里,“伊莱,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会儿?”

    [我靠?!这、这是邻居小哥哥的声音?!妈的有点好听诶!]

 
     [为什么伊莱大宝贝认识的全都是声音好听的帅哥,而我认识的都是带口音的沙雕?!]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吗?]

    [耳熟……好、好像是有点……等、等等!这、这好像是伊索的声音啊!!!]

    [伊索?谁啊?]

    [我的天哪!9012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伊索!那么就让我来科普一下吧(推眼镜)。伊索·卡尔,拥有百万粉丝的著名游戏玩家,其解说风格独特(速通派,寡言少语就问你独不独特)同时也是殓占圈的顶梁柱画手之一,并且自己也有写先知的同人曲。]

    [我kiao,听起来好牛逼的亚子。]

    [我家小卡尔当然厉害了!哼哼,趁机悄悄抱走伊莱。]

    [楼上的休想!伊莱是卡尔的!]

    [真、真的是卡尔吗?!双厨要开心到爆炸了!]

    “大家好,我是伊索·卡尔。”伊莱看着占了大半个屏幕的弹幕有些眼花缭乱,他还来不及回复,卡尔就主动地开了口。他靠在伊莱的身前,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十来厘米左右,过近的距离使得他不得不僵住了身子,但面前人淡漠的神色令他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我是你们口中的主播卡尔,也是伊莱的发小。”

    [真的是啊啊啊啊啊!要命啦!双厨爆炸啊啊啊啊啊!!!]

    [正主发糖了啊啊啊啊啊!沉默寡言卡某人对伊莱说话时候的声音真的超温柔的啊啊啊啊啊!!!]
  

    [讲真我觉得他们是真的,卡尔的社交恐惧症在伊莱面前从来没有发作过啊!]

    [对啊,他直播的时候都不怎么说话,别的主播贼讨厌ky粉,但卡尔就不一样,清新脱俗,只要你也是伊莱的粉丝,他就会主动和你唠,而且讲的全都是有关伊莱的。]

    [而且卡尔基本不怎么发动态,只要发动态,好了,不用看了,绝对是有关伊莱或者是他俩的合拍什么的。]

    [伊莱的打赏榜第一永远都是卡尔,雷打不动的位置,有钱人我争不过啊啊啊啊。求求您做个人吧,您的粉丝拼死拼活地给您投币,您把钱全都给了别的主播是怎么回事啊。]

    [停下!卡尔,这不社恐!]

    “发小?哪位?我怎么从来没有听伊莱提起过?”奈布的敌意从一开始就没有削弱过,反而在卡尔说完那句话后愈演愈烈,诺顿没有吭声,只是不动声色地伸出手指在桌面上轻点了几下。卡尔直起身,重新坐回自己的电脑前,方才靠近伊莱时对方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还萦绕在鼻息间。

    他好心情地斜过眼看向耳根微红的伊莱,随即将耳麦上的麦克风调整好淡淡道:“不好意思啊,我每次和伊莱双排的时候都是面对面打的,所以不用连麦,我也不知道他还有关系不错的网友。”刻意划重点的“双排”和“网友”两个词差点没把奈布气得砸了键盘。

    “虽说你是伊莱的发小,同时也是主播,但我怎么从来没有在漫展看见过你呢?”诺顿歪过头,随之笑了起来,只是卡尔并看不见,不然多半会从他带着敌意的眼中悟出些什么,“啊,我忘了,伊莱每次都是和我一起的,如果你来的话,伊莱应该会和你一起才对。”

    这句话摆明了是在挑衅,毕竟卡尔去漫展也有发录屏,但都没有伊莱。

    挑明了说,这句话变相地等于“伊莱选择了我”。

    [气氛似乎不太妙啊……]

    [?感觉不是要吵起来了而是要打起来了。]

    [感觉伊莱都懵逼了哈哈哈。]

    [伊莱:?我和谁一起很重要吗?现在当务之急不是应该赶紧开下一局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男伊莱满脑子都是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奈布和诺顿太惨了,卡尔也挺惨的,毕竟伊莱只想和游戏过一辈子哈哈哈。]

    “和他一起去漫展有什么?”卡尔漫不经心地拿起水杯抿了口,“恰巧”是伊莱碰过的地方,不过这么多年了,以两人从小玩到大的关系喝同一杯水似乎并不是什么值得讶异的事情,“我还和伊莱一起睡过同一张床呢。”

    [……我、我我我靠?!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殓占女孩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阿伟你活着干什么!!!]

    [靠你们还不结婚?]

    [殓占女孩笑了,但是先吹哭了。]

    [不我不相信!伊莱是我的啊啊啊!!!]

    [殓吹只想说:呵,宁又开始了。]

    “那、那个……我们是不是应该开下一局了?”伊莱见势不妙忙不迭地主动开口询问道,好在其他三人也没继续死抓着不放,夹缝中艰难生存的伊莱不免长舒了口气,“咱们玩混沌狩猎吧?虽说是娱乐局,但你们也别放松过头了啊,真的不能再输了!”

    “好。”

    「混沌模式——湖景村」

    [啊啊啊这局对面监管者是老黄和jio克!]

    [这把稳了哈哈哈。]

    [卡尔,诺顿和奈布快带着伊莱跑路啊!别让杰克那个大猪蹄子抱伊莱啊!]

    [别想了,杰克最后还是得逞了。]

    [出现了!监管者互殴!没有公主抱的黄衣之主要被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挂椅的医生被迫目睹一切哈哈哈哈哈。]

    伊莱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脑屏幕上又一次将他操纵的人物打倒在地然后抱起愉快地转圈圈的杰克,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去泡杯热咖啡暖暖身子。在被诺顿用磁铁再次救下后,他一个人皇步依靠走位溜到窗边赶忙翻窗疯狗移速闪人了。

    “卡尔,你在修机吗?”伊莱探过头看向卡尔的主机屏幕,这才发觉在他刚刚表演反复去世的时候他和奈布都已经倒地了,而诺顿也在双监管的追杀下不负众望地倒地,目前场上只剩下他一个人孤军奋战。心跳声响起的那一刻,伊莱觉着他可能又要反复去世了,这特么还不如挂椅。

    伊莱寻思了番,决定开麦和对面的两位商量一下能不能挂椅——虽然这要求听起来挺傻的。他移动鼠标点开麦,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对方一句突如其来的骚话一字不漏地怼回了喉咙里:“你可别说了,伊莱撒娇让我少打游戏多陪陪他。”
  

    坐在电脑桌前的伊莱:“……”?
  

    “伊莱昨夜在我身下喘。”

    昨天晚上大半夜出去吃烧烤的伊莱:“……”??

    “不好意思,伊莱和我结婚证都办好了。”为什么会有奈布的声音啊???

    “呵,我和伊莱刚度完蜜月回来。”诺顿为什么你也在啊?!

    被骚到的伊莱:“……”???

    你们都在聊什么鬼东西啊?!
  

    小心可别把自己给骚死了。

    [哈哈哈哈哈来比谁更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尔:你们也就只能过过嘴瘾了,正主就在我旁边,呵。]

    [卡尔人生赢家啊2333说实话我也超想住在伊莱小天使的隔壁每天都可以见到他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这四个人说骚话还被伊莱听见了哈哈哈。]
  

    “……你们在说什么?”就在这几人比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一直默默偷听的伊莱冷不丁地开口幽幽飘出一句,四人登时不约而同地闭了嘴。他觉得有些乱,丢下一句“我去泡杯咖啡”后起身去冲了剂咖啡冷静冷静,却没想到他离开的短短几分钟内四人已经站到同一战线握手言和对好了理由。

    [我现在在各个直播间左右横跳,我快要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io克在听到伊莱声音的时候笑容僵了足足十几秒,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卡了哈哈哈。]

    [高冷的吾主已经被杰克这个大猪蹄子给带坏了,骚话连篇啊我kiao。]

    [奈布和诺顿干脆闭麦不说话了哈哈哈,让你们骚,浪过头了吧哈哈哈哈。]

    [卡尔没直播,殓吹表示不开心。]
  

    “我给你们三分钟时间解释一下刚才的情况。”伊莱捂着咖啡杯,暖和得令他舒适地半眯起了眼,活像只慵懒的猫。但他并没有忘记先前所发生的事情,他冷静地给出了合理的时间让他们说出原因,却是没料到这几人已经联合到一块把他给阴了,“刚刚是个意外,我们玩了几局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后直播间的粉丝让我们说的。”

    “对。”

    “你看,我们这儿还有截图。”

    伊莱:“……“我信你个鬼。

    [我们这儿也有你们欺骗粉丝让他们发让你们说骚话的大冒险的证明哈哈哈哈哈哈。]

    [这理由我真的佛了,大冒险可海星,你们怕不是在想桃子吃哦。]

    [伊莱别上当,我们也有证据哈哈哈。]

    “别管他们了,伊莱,你不是说饿了想吃宵夜么?走吧。”卡尔的声音低缓地传来,引得直播间内一大批脑子里都是某种黄色不明颜料的粉丝疯狂刷起了“哦~”也不知道他们哪来那么多脑内戏。伊莱闻言点了点头,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可以下播了,便道了别打算拿上外套潇洒走人,却是不想杰克突的蹦出一句:“吃宵夜?一起呗。”

    ……

    伊莱·不知所措·克拉克是真没想到有一天他们居然会聚在一起吃宵夜。

    毕竟虽说都是主播,开播下播时间也差不多,但除了“主播”这个身份外他们还有各自不同的职业工作,因此时间基本上都对不上,哪来的空闲时间约。

    所以今天大家齐聚一堂当真是十分难得,不过……就是气氛诡异了点……

    伊莱对此表示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现在的他只想当一朵存在感为零的小蘑菇缩在角落里默默吃他的宵夜,希望不会有任何人注意到他——然而,现实往往事与人违。

    “伊莱,你喜欢的冰可乐。”

    “伊莱,你要的肉熟了。”

    “伊莱……”

    一晚上被叫了n次的伊莱:“……”妈妈我害怕。

    在夹缝间艰难生存的伊莱即使是身处混乱的修罗场也丝毫不见半分慌乱,他沉着冷静地站起身,下定决心要把天给聊死,“我饱了,就先回去了。”

    “我送你。”
  

    “我和你一起。”

    “我在家等你。”

    “我在床上等你。”

    伊莱:“……”骚不过,骚不过,怕了怕了。

    “既然你打算回去了,那就一起吧。”卡尔在其余几人的死亡凝视下动作自若地牵起他的手,随之细心地替他整理好微乱的衣领,勾起唇挑衅般的笑起,“其他人就先回来吧,我毕竟就住在伊莱旁边,离得最近,我送他回去就好了。”

    [全场最佳:伊索·卡尔]

 

 

 

评论(65)

热度(3271)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