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照月眠

这里溪照,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乙女】无人生还

  *非原作向,末世求生之路。


  *你是战斗力爆表的孤狼型大佬,你流连各个基地收集物资却从未加入任何组织,你有自己的生存法则,你的准则是利益。


  *末世之中,你只相信你自己。





  “十一点方向有三个变异体。”


  冷冽风声盖过耳麦传出的低沉嗓音,你漫不经心地抬起眼,为鸦黑半指手套包裹的细瘦指骨缓缓移动至包裹腿根的腿环,轻勾别着的枪支。回身踹翻敌方,曳动的衣摆卷没飞扬尘土。靴尖点地时举枪,一个漂亮的甩狙,紧抓两个变异体重叠的瞬息扣动扳机。


  消音枪的闷响伴后坐力引得身形微颤,握惯了枪的手却仍是极稳,你眼眸流光凉薄,浅淡的笑意消弭得不余分毫。


  “真,物资被谁劫了?”


  长睫垂落遮覆眼底躁动的不耐,舌尖抵住虎牙,你冷眼俯视着楼下涌现的丧尸。


  节奏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打断,你和他们临时合作意欲取走的物资被人捷足先登劫走,白白让你们跑了一遭。瓷白的指挑起轻压鼻翼的墨镜,细长的框划破眼底碎散冷光,你忽而笑起,这可不行,当然得抢回来了。


  “你的老熟人,赞德去拦住了他们。”


  “是吗。”


  取下墨镜塞进衣前口袋,恰与那链条胸针相衬,你散漫垂眸,一道熟稔的身影跌跌撞撞闯入眼帘。指腹缓缓摩挲了下框尾,舌在牙床上滚动了圈,而后唇角扬起一个恶劣的弧度,“我想他也是为了物资而来,不过他看起来好像和他的同伴走散了,不如我去帮他一把。”


  “多个朋友可比多个敌人要好,对吧?”


  你站在阶梯最高处看着下方因极力避免引来尸潮而慌乱躲藏的金发少年,手枪全然无法对抗过分密集的丧尸群体,围困间,他倏然抬头望见了观战的你,眼中星熠熠,似满溢的欢喜与信任冲破了困境处恐慌。


  就这么认定我会救你?


  相信一个恶人可不是什么好选择。


  你踏着轻慢步伐走下楼梯,即使是尸潮也难改变你随性的步调,强大、傲慢、恣意,你一直是这般模样。


  风掀起长摆外套,露出束住极细腰肢的多功能腰带。你取下腰带上挂着的匕首,割过变异体脖颈的动作狠戾又决断。枪械配合刀刃,你敏捷躲过丧尸的扑袭来至金面前,拽过他的手往安全地跑去。


  “你好厉害啊!我就知道你会来帮我的!”


  “你就这么相信我会来救你?金,万一我袖手旁观呢?”


  你向前迈进几步,迫近的距离下长靴触碰到了他的鞋边,你刻意压着气音撩人,直看到薄红缀染上少年人的耳珠,“这么喜欢我呀?”


  “一楼连廊,来会合。”


  耳麦里话音传入耳侧,寻常不变的温和声线裹带些许冷意,仿若不经意开口又打断得恰是时机。


  哎呀,忘记关耳麦了,那我调戏小朋友的话岂不是被听见了?


  微卷的长发滚落肩头,你收回戏弄的腔调往后退移了步,面对如要吐露的少年赤诚心迹冷淡启唇,睫低低折落覆下阴影敛去散落眼底的倦怠笑意,一刹已是平静。


  像是雨后薄雾,永远也不会沉沦与醉吻爱的浪漫海。


  “你们应该也是为了物资来的吧?”


  “嗯。”


  “但很可惜,已经有人去过了,枪械弹药被洗劫一空。我想你们也不想白跑这一遭,合作怎么样?我知道他们是谁在哪里。”


  “你可以发消息通知你的同伴了,直接在对面那幢楼见面就好,”你注意到不远处闹出的震耳动静,又补充道:“二层。”


  转角踏入连廊前,尚在远处便看见了那道笔挺静默的身形,骨节分明的十指有力握起高杀伤力的狙击枪,漂亮眼眸望来时,形同他手中枪牢牢圈住猎物,隐性的锋芒与掠夺暂且藏匿。


  你上前接过紫堂真递来的枪,指尖若有若无抚过他掌心纹路,蓄意逗弄却又佯装不自觉的模样,偏他心知肚明也奉陪纵容。


  你透过落地窗看向相邻的高楼,对峙的身形穿梭于楼道间,热武器交锋的子弹穿透玻璃铺成细密蛛网,裂缝中倒映出眼底的张扬疯狂,亦如炽盛烈火灼烧。


  哎呀哎呀,对面可是很难麻烦的对手呢,不如我来帮帮他好了。


  执枪对准目标,瞄准镜精确锁定清瘦身形,内红点收缩聚焦、困住那双倒映迟暮晚霞的紫色瞳仁,像是隔过了死亡遥遥相望。


  你没犹豫,笑起一刹偏移角度扣动扳机,子弹贯穿长线引爆墙角炸弹,支撑点摇摇欲坠,破败的旧楼轰然坠落半边,弥漫的尘烟遮挡了视野。连廊受到殃及塌陷,金和紫堂真近乎同时伸手,你却从容越过脚下动荡,身前的路坍圮,而你仅仅只是理了理手套。


  或许你也是个疯子。


  “小疯子开的枪?小紫,你看着她点,炸楼还敢走过来她倒是真不怕被砸中,还真当自己是不死之身了?”


  “我听得见,赞德。”


  “那我是不是还得夸赞疯子小姐一番?你是想把我和雷狮一起炸死吗?”


  “哎呀,这不是相信你肯定能避开的嘛,”巨响引得丧尸竞相涌来,子弹穿没躯干掩护少女前行,你踩着血迹早已干涸的地面拾级而上,含笑看向二楼举枪对准你周身丧尸的赞德,“谢啦,巧克力先生。”


  “别废话,赶紧上来。”


  白漆早已荒废掉落,承重柱不稳坍塌,尘烟厚重,你不由抬起手臂遮住鼻息,前进的脚步却并未因此而停滞。瞳孔微睁,刀刃冷白的光一晃而过,撕裂白雾割断发丝,擦过你左耳摇曳的耳坠。


  枪犹如玫瑰攀爬脖颈,抬起了你的下颚。


  你不紧不慢地掀起眼皮迎上了雷狮低沉的眼眸。


  “抢了别人的东西,可是要付出相应代价的呀。”


  你歪头笑得纯然干净,可取出匕首的动作干脆利落,出手时决绝狠戾到刀刃仅剩残影,同你面上挂着的乖软笑容半分也不相符。暂且拉开距离,你甩掉掌中物,握枪对准了他的眉心。


  目光碰撞纠缠,好似烈火灼吻着玫瑰的瓣尾直至枯萎腐朽。


  你当然不会开枪。


  因为这毫无胜算。


  但仍有人义无反顾前来,烟尘渐渐散去时子弹破空而来止住了你们间愈发相近的距离,长枪挡于少女身前,遮住了你的半边视线。


  “不好意思,我记得她好像不是你们团队的成员?没必要靠这么近吧。”


  呦,居然难得靠谱了一回啊。


  缄默里,剑拔弩张的气氛蔓延,你抬指不合时宜地戳了戳赞德的肩呷骨。


  打不打啊急死人了,你不来让我上啊。


  赞德侧身瞥了你一眼,你上前迈近对面人时,雷狮散漫抬眼看向你,同时伸出了手。


  “到我身边来。”





评论(6)

热度(5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